各学院:

为保证2022-2023学年第1学期非毕业班期初补(缓)考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我校《学籍管理办法》《学分制实施办法》等文件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已报名期初补(缓)考的2020级、2021级学生。

二、组织工作

本次考试工作由教务处负责统筹协调和质量监控,具体负责集中考试课程的实施工作,各学院负责机考、大作业等考查课程的实施工作。

三、学生考试要求

(一)学院自行组织考试的课程,由相关学院负责通知考生本人;教务处统一安排考试的课程,请考生认真核对《广州理工学院2022-2023学年第1学期非毕业班期初补(缓)考考试安排表》(见附件1)相关信息(如考试科目是否有遗漏、冲突等),如有出入,请在9月9日中午12:00前反馈到教务处。

(二)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齐全者,不得参加考试。遗失学生证者,必须携带本人所在学院出具的带有本人近期证件照的《学生证遗失证明》(见附件2),证明须加盖本学院骑缝章,并由经办人签字证明。

(三)疫情防控常态化,加强个人疫情防护。线下考试的考生建议佩戴口罩考试。

(四)考生领取试卷后须仔细核对相关信息,确保试卷准确无误。  

(五)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携带复习资料和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严禁代考、替考,考试过程中服从监考人员的指挥,不得带走任何考试材料,违者按学生考试违规认定与处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处理。

(六)考生须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

四、其他事项

(一)考试及成绩录入时间。各学院须在9月16日23时前完成本次考试安排及成绩录入的工作,考核方式若为考查的课程,可以适当提前进行。

(二)考试期间,教务处加强考试纪律检查,严肃考风考纪。

(三)《大学英语》科目考试不安排听力测试,该部分成绩按一定比例分配到写作、阅读填空、翻译三部分的成绩。

五、工作咨询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0-87478434

联系地点:行政楼2楼215室

  

附件:

1.广州理工学院2022-2023学年第1学期非毕业班期初补(缓)考考试安排表

2.广州理工学院学生证遗失证明(校内考试)






教务处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