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遴选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组织了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推荐立项工作。经教师个人自主申报、学院初审推荐、教务处教务处形式审查、学校教学指导与人才培养专门委员会线上评审、报校长办公会审定,现推荐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2项(其中示范课程1项,示范课堂1项)。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2年11月19日-25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以下受理部门反映,反映情况时请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纪委办公室:行政楼818      教务处办公室:行政楼207

联系人:邓楠            联系人:陈英征

电话:87477259           电话:87478434        


附件: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推荐公示名单

        

教务处  

2022年11月19日




附件:2022年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推荐公示名单

项目类别

学院

项目名称

负责人

备注

示范课程

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学原理

黄爱青

推荐

示范课堂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数控技术-第一章第1节

王如意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