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综合素养,根据我校《公共选修课课程管理规定》及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开展2020级专升本学生及2019级学生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年9月30日上午8:00~23:59,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对象

2020级专升本学生、2019级学生。

三、报名方法

(一)网上登录系统

学生登录http://jwgl.thxy.cn,或通过学校官网“数字校园”下列的“教务系统”链接登录系统。用户名为个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最后6位数。

(二)网上选课

学生登录教务系统后,点击“选课报名” ->“个人选课”->“选课”。

四、其他说明

(一)本次公共选修课课程均为网络课程,2020级专升本学生只能选报1门课程,2019级学生可根据个人需要选报相应门数课程。

(二)本轮选课结束后,还未选课的学生系统默认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选课一旦结束后不可退选,请全体选课学生慎重选择。

(三)学生网上报名操作过程中遇到有关技术的问题,可咨询教务处(行政楼215室)。

联系电话:020-87478434  联系人:但老师。


教务处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