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现对本学期后半段的实验室管理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

        (一)15-16周: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卫生清扫工作。15周学院自查,16周实验管理中心会同后勤办、消防办进行现场检查。

        (二)15-19周:做好实验仪器设备的检查、维修、保养工作,实验记录等资料的填写及归档工作。

        二、实验室管理培训工作

        (一)16-18周:由各学院组织专业实验室管理集中学习及培训工作。要求学院制定培训计划,报实验管理中心备案,19周以学院为单位形成总结报告上交实验管理中心存档。

        (二)19周:实验管理中心组织实验室消防安全培训工作。

        三、实验室数据统计及耗材申报工作

        根据广州理工教函〔2022〕176号《广州理工学院实验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实验室管理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完成数据统计工作。

        根据广州理工教函〔2022〕177号《广州理工学院实验管理中心关于申报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实验室耗材计划的通知》的要求,完成耗材申报工作。



广州理工学院实验管理中心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