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

2022-2023学年第2学期课表初稿已经编排完毕。现将课表开放查询、打印的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序号

时间

具体事项安排

1

2月14至15日

(1)教师使用浏览器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jwgl.thxy.cn查看课表,初次登录账号和密码均为教师本人工号。如忘记密码,请咨询二级学院教学秘书。

(2)具体操作流程看附件1。

(3)如课表编排存在不合理的地方,请及时反馈给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

2

2月14日至16日中午12:00

教学秘书根据教师反馈的意见,于16日中午12点前完成本学院课表调整工作。

3

2月17日

(1)教务处对全校课表进行审查。

(2)教师和学生查看课程(学生查询课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

(3)教学秘书打印教师课表和班级课表,加盖院章后下发给教师和相关班级。

(4)教师从丛师教务系统上打印考勤登记表和作业记载表(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3)。同时提醒各二级学院提前备好电脑、打印机、A4纸等供教师打印使用。


请各二级学院提醒全体老师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查看课表,如需调整,请及时反馈给相关学院,各学院严格审查后,在学校规定范围内及时处理。

为保障正常的开学秩序,第1周全校课表保持不变,个别特殊情况将在第2周星期一至周三18:00前按学校规定统一处理。第3周起全校课表定稿,开始重修选课等相关工作。


附件1:【教师】课表查看操作流程

附件2:【学生】课表查看操作流程

附件3:教师下载考勤表和作业登记表操作流程



  教务处  

2023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