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系(部)、处(室):

  根据我院评建工作的需要,经学院2011年7月11日党政领导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现将2011年暑假放假时间补充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有评建工作任务的教职员工放假日期:8月5日至8月14日,共10天。

  二、全院教职工暑假返校报到时间提前到8月15日(星期一),8月16日(星期二)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迎评工作动员大会。

  三、有关职能部门(党办院办、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教务处、评建办、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按照评建工作要求制定暑假上班时间表。

  四、下学期迎接新生工作安排:本科生报到时间为9月10日(星期六),专科生报到时间为9月11日(星期日);9月12日(星期一、中秋节)为国家法定节假日;9月13日(星期二)召开新生开学典礼。

  五、《关于2011年暑假放假时间安排的通知》(天院办〔2011〕18号)与本补充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六、请各系(部)、处(室)接此通知后认真贯彻执行。

二〇一一年七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