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张世梅参加艺术设计学院专场招聘会,与企业深入洽谈了解行业趋势和人才需求,深化供需育人,推进艺术设计专业应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艺术设计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广州市越秀区高剑父纪念馆举行,该纪念馆正在展出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优秀作品。广州盘古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金天成包装印刷产业园、广州普伽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童年之家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等多家广州本土企业进入招聘。招聘会期间,胡社军、黄圣诚、张世梅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了企业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设计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我校艺术设计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建议。企业代表一致认为,作品展现了学生在校期间通过系统性、开放性与创新性并举的课程训练所取得的成果,可以看出学校教学与时代同步、与市场需求接轨。在面试过程中,企业对应聘学生非常满意,希望进一步与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校企深度合作的意向。

我校已经建立校企合作促就业长效工作机制,校领导们走进艺术设计学院专场招聘会与企业交流,落实“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要求,调动行业企业资源,与对口专业建立合作关系,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


胡校长与师生交流

黄书记参观指导

张校长与企业专家交流 


与企业代表合影

招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