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第12届读书月活动颁奖礼在省工程中心701室如期举行,1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礼。为期1个多月的“奋进新时代,一起向未来”读书月活动吸引了近千师生参与,共有132人次获奖,到此圆满落幕。

图书馆馆长助理杨茂昌致辞,对真诚奉献的读者协会干部、成员和关注、支持、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感谢。他表示,图书馆将在每年的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前后举办各类读书月活动,携手全校师生构建“书香校园”,期望同学们经过学习、思考、实践,用心感悟,努力了解认识自己,专注、坚持,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本届读书月,各类主题活动共17项,本次颁奖礼颁发的奖项有书山寻宝、维普考题一“战”到底知识竞赛、中国知网“检索十答,一站到底”检索大赛、 “软件通”杯悦读·追梦创意摄影大赛、超星“科技强国 未来有我”21天有奖打卡观看讲座、“感谢有你”三行情书创意大赛、“阅读经典,悦写风华”微书评比赛。

获奖学生代表陈依瑾发言,分享了参与读书月活动的心得体会。她认为,读书月活动让她感受到快乐读书的氛围,体会到不一样的学习生活;希望更多同学积极参与阅读与竞赛活动,获得广博的知识和有益的人生经验。

教学管理部部长、图书馆馆长陈英征发表讲并话宣布广州理工学院第12届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