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伏焕昌常务副校长携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炎海、党总支书记阴凡、副院长杨锐等一行前往驻校企业广东华远博际建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受到总经理王日会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双方就共同研发项目、搭建良好实践教学平台、扩宽学生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洽谈沟通。王日会从企业的发展史、企业文化、企业的运营方向、人才培养计划等方向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人才资源互换。伏焕昌常务副校长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强化人才培养。建筑工程学院加强“双师型”教学团队构建,推动企业和我校共同研发项目,资源共享,推动科研发展,将技术优势,规模优势,转化为科研优势,将积极联合企业开展工作室教学、专业领域主题讲座,全面做好学生就业服务。

我校联合广东华远博际建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共建检测实验室、检测工作室、共同编制检测标准,为学生创造理论联系实际的环境,有利于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从而使其具备新型人才的各方面能力及素质,更好地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