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伏焕昌常务副校长携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炎海、党总支书记阴凡、副院长杨锐等一行前往中建城乡建设(深圳)有限公司交流调研,受到公司总经理王群杰、副总经理廖一君等领导热情接待。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学校支持公司带设备、带团队、带项目进入校内开展驻校经营。

在王群杰陪同下,伏焕昌常务副校长一行在工程楼8楼参观了中建城乡建设(深圳)有限公司,对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方面有了全面了解。在交流中双方就全面做好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服务工作,不断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共享资源、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围绕人才培养目标,集思广益着力推进产教融合,实现企业和教师、学生“零距离”。企业与学校教师、学生共同参与相关项目的开发和技术研发工作、选派专业技术人员参与学院专业建设、为学生提供校外实习就业岗位、与学校开展技术创新推广、合作开发教材与实训指导教材等。

中建城乡建设(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目前已成为一家集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大总包为主,建筑装饰装修工程、钢结构工程、地基基础工程及环保工程等多专业发展的综合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