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学校召开了迎新工作专题会议,提早部署2022年迎新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胡思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出席会议,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海对各迎新工作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工作任务作了部署安排,强调了迎新工作重点任务和完成时间节点,参会人员就新生军训安排、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具体环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和交流,并就迎新工作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肖海指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迎新工作方案落实好各项任务,二级学院要结合实际细化工作内容,确保新生报到工作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到位,后勤保障工作要抓细,迎新接待工作有热情,入学教育要务实,绿色通道要畅通。

胡思虎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制定详细工作方案,认真细致做好每项工作,做到“老手新做”;新生后勤保障工作要落实落细,特别是学生宿舍信息要精准,为新生自主选择宿舍做好充分准备;各项服务工作要到位,现在至新生报到时,二级学院、招就处等相关单位要热情接待每位新生及家长,将服务育人的理念体现在每一个迎新细节之中,让学生暖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本次会议明确了“热情周到、安全有序、高效和谐”的迎新工作目标,各部门正全力做好迎新工作各项工作,积极筹备,确保2022级新生愉快、顺利地步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