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剑锋、张国梅)6月21日,广东木几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志达、总经理邓国辉一行到访我校,受到明建教育集团副总裁茆娅菲、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玉忠、省工程中心主任唐露新等的热情接待,华南农业大学吴伟斌教授、广州新华学院邹恩教授等专家同时应邀进校,共同参加智能制造人才培养交流会,会议由唐露新教授主持。

会上,邓国辉介绍了广东木几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品优势。木几智能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科研团队,历经10年潜心开发,具备了近100项自主知识产权,自主研发的贴片机产品高精度高移定性,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广州理工学院坚持产学研结合、科教融合,突出应用研究、校本研究、协同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邓国辉期待与广州理工学院合作,共同培育人才。

与会专家就协同育人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产学育人项目,由木几智能有限公司提供贴片机供学生进行实践操作,提高学生实践技能,依托广州理工学院和广东木几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实现共赢愿景。

与会的专家嘉宾

唐露新教授陪同与会专家参观了广东省工业机器人集成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详细介绍了中心的科研设备,展示了研究中心的科研能力。

参观省工程中心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