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婉欣)8月14日,广州理工学院考点组织开展了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共承接考生6000人次。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我校于8月13日下午对监考老师及考务工作者进行培训,培训细致到位,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监考注意事项,积极配合考务工作。

考试当天,秉着“暖心考试”的原则,我校工作人员积极引导远道而来的考生寻找考场,热心帮助临近开考时间赶到的考生迅速进场;在各个考场入口,我校均设置了饮水点和休息点,为考生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支持;上午考试结束后,学校食堂为考生提供了午餐,沿路设置了用餐点指示牌,工作人员热心引路,努力为考生解决后顾之忧。

在考务人员的组织下,考生有序入场。

正式开考后,监考人员严格按照培训要求维持考场纪律,考务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确保考试各环节有序进行。期间,考试院社评处干部黄淋淋和广东财经大学何业东老师到访我校,在副主考陈英征、唐成龙的陪同下巡视了我校考点工作,对我校的考务组织工作表示肯定。

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我校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组考工作顺利完成。

考务培训会现场

考场指示牌

考生有序入场

巡查员巡视考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