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江崴)7月16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州市委员会与综合四总支部领导及会员一行,在我校行政楼816会议室,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产学研交流座谈会。

民建广州市市委员会秘书长徐晓雯、参政议政处处长马卫华、组织处副处长褚运超、参政议政处主任科员温俊勇、综合四总支主委崔志坚、综合四总支副主委刘穗珊等领导应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和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处长陈天勇、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倪江崴陪同。

座谈会由倪江崴主持。肖海致欢迎词,对到访的广州民建的各位领导及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从学校发展、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向在场的嘉宾介绍了广州理工学院的概况。陈天勇从我校产学研、专业设置、校企合作案例及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校企政合作情况。

徐晓雯代表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介绍了民建会员的组成特点并鼓励企业家会员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和推动大学生就业;同时要求各位会员要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做深做实。校、企、政要深入合作,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广州民建领导及会员实地参观我校“直播实践基地”“园大智能机器人实训”“华远博际驻校企业”等校企合作案例。

通过此次参观及座谈交流,我校与民建广州市委会综合四总支企业家会员达成了校企合作意愿,希望以此为契机,开放办学,依托社会资源,推动产教深度融合,着力实现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无缝对接,以更加宽广的视野和持续的改革创新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座谈会

实地参观

参观电商直播基地

参观园大智能机器人实训基地

参观驻校企业华远博际

领导专家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