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7栋401教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暨2022年新教师欢迎会。张世梅副校长、黄静霞部长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尚华院长主持。

会上,张世梅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从学校地理位置、教育教学情况、学校理念等方面向各位新教师介绍了学校各方面的基本情况。勉励各位新教师不断提升自己、做好职业规划、做好角色转变、树立良好形象、坚持教师准则,不断学习、快速成长。希望全体教职工一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和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恪尽职守、担当作为,敬业乐群、不断进步;二要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德操和风范,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努力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三要树立“安心从教、热心从教”的理念和信心,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服务学院发展的同时积极提升自我,更好实现自我价值。

尚华院长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每位新的优势特长和专业归属,对10位新入职教师提出四点殷切的希望:一是要热爱教师职业,要用爱心对待学生,要有教育的情怀;二是要钻研教育教学业务,要有渊博的知识,过硬的专业技能,优化课堂吸引学生;三是要有吃苦奉献的精神,要勇挑重担,甘于奉献。四是必须具有高度的职业道德,良好的职业情感;希望新教师拿出十二分的热情投入学习与工作,克服困难,尽快适应新生活,真诚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迅速成长为学院的栋梁!接着尚华院长对艺术设计学院秋季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特别是开学课程安排,教学文件准备;主体责任制的进一步优化;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科研工作;实训室及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均提出了工作目标和要求。

颜冬果书记对新入职的辅导员表示欢迎,对本学期学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特别强调疫情防控期间,所有的防控思想要与党中央的方针政策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执行学校的防控措施。同时强调,新学期即将开始,老师们在课堂上不仅仅要上好课,还要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关注学生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需求,耐心指导学生克服困难,走出困境。

院长助理陈祖蕃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安排。


张世梅副校长讲话

尚华院长讲话

颜冬果书记讲话

新入职教师合影

部分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