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上午,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袁光华副校长一行14人到访智电学院交流研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思虎,校长助理唐成龙,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及专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思虎副书记对河源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李玉忠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与教学科研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及实验实训等方面的特色成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研讨,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随后双方进行了详细的交流研讨。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袁光华副校长高度评价了学校各方面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对我院的人才培养、科研实训等方面的特色非常认可,详细介绍了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合作方面的做法与特色,表达了合作的思路,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合作机会。

交流研讨会氛围融洽,为以后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工作奠定了基础。

双方还将继续加强沟通,以学生培养、课程优化、科研实训、社会服务等问题为切入点,努力构建合作育人、合作发展的新机制,培养出符合社会需要的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