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众创空间入驻团队选拔工作会于3栋401举行。本次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谭飞主持,经各二级学院选拔推荐,共有12支团队参加路演准备会议。

会上,谭飞副院长对新一批入驻团队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创业团队进驻众创空间后,承担起创新创业的责任,用实际行动传递创新创业发展理念,大胆实施创新方略,响应“创新引领未来”。各创业团队要积极参与共同建设众创空间,搭建可传承的创新创业平台。

本次入驻团队具备丰富的创新与创业经验,有在创新创业的比赛中荣获奖项的,也有已具备一定规模的创业公司,各团队代表在自我介绍时体现了项目和团队的优势,同时均对入驻后的发展做了详细规划。

创新创业学院宦依莎老师宣读并讲解众创空间的管理规定,重点强调安全注意事项及场地使用管理规范,要求各团队共同遵守。为助力团队项目的顺利开展,学校不断投入建设帽峰创谷,为学生提供了创新创业环境和创业服务,希望各团队入驻后加强学习、勤学苦练,为学校争得荣誉,更好的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校园氛围。

至此,2022-2023学年众创空间入驻团队选拔工作会圆满结束!标致着新的启航,为我校各类学科竞赛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将激励团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强化团队合作能力、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勇往直前,争取在未来的学习和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