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院长周卫忠、党总支书记刘亮深入课堂,开授思政第一课,进一步强化新学期学生思想引领与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的深刻认识。

周院长首先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百年不懈奋斗史,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的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周院长表示,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历史赋予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使命,同学们要保持赤子之心,树立远大理想,不负韶华、不负党的厚望。

伟大的实践需要伟大的理论指导。刘亮书记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他强调,大学生是党的新生力量,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中坚力量,加强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十分必要。广大青年学子生逢盛世,要不负盛世,要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的发展中珍惜韶华,以梦为马,砥砺奋斗,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周院长和刘书记的授课赢得了在场同学多次热烈的掌声,本次院长、书记思政第一课为我院青年学子明信仰、担使命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

周院长做精彩授课

刘书记做精彩授课

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