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东)9月23日,“伯乐精英汇  就业有位来”广州理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13栋教学楼举行,63家用人单位参会,现场提供383个就业岗位,需求人数超2000人。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思虎现场指导工作,慰问感谢企业代表,邀请企业专家参与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推进政校合作、协同育人。胡思虎要求,招生就业处与二级学院需要积极作为,邀请更多企业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举办更多对口专业招聘活动,进一步拓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他们早就业、就好业。

本次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民营企业居多,企业分布区域集中在广州、佛山等珠三角地区,专业需求主要涵盖IT、机械、电气、财务、销售等专业领域。

为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推动学生就业创业,学校积极组织校园招聘会,推动校政、校企合作,与顺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立长效良好合作关系。长鹿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乐普达电机有限公司、广东顺德酒厂有限公司、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等31家顺德企业应邀参会,为广理学子提供优质就业岗位。

为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学校严格按照广东省疫情防控要求统一部署,制定了用人单位进校与毕业生参会疫情防控要求与应急处置方案,确保所有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用人单位统一通过学校电子通行证小程序上传行程卡、健康码(绿码)及48小时的核酸阴性报告,审核通过后才能入校。

毕业生热情高涨,参会人员络绎不绝,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和交流。各用人单位也主动向学生介绍公司的发展前景、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招聘单位和应聘者交流过程中,学生思路清晰、谈吐流畅,展示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优秀的综合素质,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


企业签到

顺德企业合影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学生排队面试

副书记、副校长胡思虎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