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婉欣)9月24日上午,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行政楼开考。本次考试为期2天半,我校共设置了14个常规考场、2个隔离考场、2个备用考场和4个候考室,组织98批次合计3432人次的考生有序参加考试。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在前期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工作方案和防疫工作方案。学校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严格落实省考试院下发的考务工作要求,致力于为考生打造一个稳定有序的安心考场。考试前夕,教务处协同各二级学院对考生进行诚信教育;信息与网络中心对考场的设备进行细致维护;后勤保障部对考场机房用电、保密室电话进行认真检查,并安排了考场消杀。

9月23日,学校在行政楼310室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杨艳对全体监考老师进行了监考培训,分考前、考中、考后三个阶段对监考注意事项进行详尽的说明。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陈有拾对监考人员进行专门的技术培训,详细介绍了考试期间可能遇到的技术问题,并提供了相应解决方案。培训会为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考试期间,在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组织协调下,考生有序进场,考风考纪严谨。每批次考试结束后,后勤保障部都对课室和设备进行集中消杀。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了充分的防控措施,考试工作有序开展,胜利结束。


考务培训会

考生有序进场

引导学生人脸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