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强)11月9日下午,为加强校图书馆与读者的沟通和交流,了解读者对图书馆认知度和服务需求,提升图书馆的服务和管理水平,图书馆在3号教学楼401室举行学生读者代座谈会。教学管理部部长、图书馆馆长陈英征,馆长助理周武华,图书馆老师杜强、尹帅龙,二级学院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周武华馆长助理主持。

周武华馆长助理就图书馆的纸质资源、电子资源、服务管理等方面作了介绍,希望参会读者畅所欲言,充分表达自己对图书馆的想法和感受,为更好地推进图书馆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参会读者纷纷发言,在图书馆的馆藏空间、图书采购、阅读推广、设备设施、占座问题、桌椅舒适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陈馆长、周助理对读者的提问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对所提问将落实应对举措,或告知后续的工作安排和设想措施等,让读者对图书馆的工作有着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会上,陈英征馆长感谢读者们一直以来对图书馆的支持和关注,并表示图书馆将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尽职尽责满足读者需求,构建更好的阅读与学习环境,为读者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陪伴读者度过人生中最快乐、最美好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