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寰洋 陈婉欣)11月18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教学成果奖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伏焕昌主持,教学管理部部长陈英征、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钟健、教学督导中心主任高虹亮以及二级学院院长和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陈英征介绍了我校教学成果奖培育、建设现状,分析了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特征与值得借鉴之处,表示做好我校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需要做到6个“坚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项目依托、坚持成果实践、坚持成效推广、坚持总结积淀、坚持形成合力。

各二级学院领导从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对策分析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阐述了本学院教学成果奖建设情况,深入探讨本学院在教学成果奖培育和建设过程中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就后续项目申报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伏焕昌发表总结讲话。他对会上各学院领导提出的相关意见进行解答和回复,同时指出各学院要积极整合力量、合力发展,组建团队、多方参与,指导建设、以评促建,落实改革、提质发展。他鼓励各学院积极进取、进一步推动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新发展。

推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