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我院冉海涛副院长、英语系主任冯军霞及优秀学生代表一行5人与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小学教育2022级三二分段实验班举行云端见面会。

交流会上,我院冉海涛副院长致辞,代表广州理工学院向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小学教育2022级三二分段实验班的41名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冯军霞主任与各位同学分享了广州理工学院新发展,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一年来所获得的多项奖励。比如,我院2022年获得省市级纵向科研项目4项,两名学生获得国才杯英语辩论赛国家级奖项。同时,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英语专业的专业课程设置及方向课程设置,学科竞赛项目及第二课堂实践活动,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中夯实自己的基础,打磨英语各项技能,并祝愿同学们在3年后顺利通过考核,步入广理大门。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小学英语教育专业负责人邓慧芬老师对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感谢,希望两院深化互动和交流,确保2022级三二分段实验班能够高效、有序、稳定运行。

根据学生提出的问题及疑问,我院领导及学生代表团对专升本协同育人转段的考核要求、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学习实践事宜、教学资源、实验设备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