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上午,教学管理部在行政楼816召开了2022年度教学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伏焕昌主持。副校长张世梅、教学管理部部长陈英征、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处长陈天勇,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英征对学校近期教学工作安排进行汇报。此外对各学院教学建设项目立项情况及课程建设情况进行通报,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并从教研室组建、专业项目建设、学院帮扶发展以及教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伏焕昌指出,课程和专业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重要部分,要把握发展要义,做到万变不离其宗,夯实学校发展基础。

会上,二级学院院长对学校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指标细则进行研讨,就考研率、论文专利、人才引进、项目培育以及硕士点达标建设要求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也根据本学院发展实际情况提出相关完善建议。

伏焕昌对各位负责人就指标完善所提出的相关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后续将针对建议,进一步完善学校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指标体系,切实提升我校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