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锤炼同学们意志品质,提高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和爱校意识,根据“三全育人”教育周活动安排,4月27日,我校组织了2021 级全体同学开展登帽峰山活动。

       为了保障同学们的安全,学生处提前进行部署和做了各项准备工作,准备登山所需的医疗物品和各种补给,安排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在登山路途中做好路途引导,确保每位同学安全登顶到达,全程为2021级同学保驾护航。

       帽峰山山势陡峭,上山难度大,随着山路的崎岖和坡度加大,同学们走得异常艰辛,虽步履蹒跚却相互扶携,在工作人员安全嘱咐和鼓励下,靠着团结协作的精神,最终登上顶峰。

       登山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登山虽然辛苦,但是这份体验是独一无二的,这份美好回忆将永远保存在心里。此次登山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也欣赏到了帽峰山壮观的自然风光,感受了大自然的魅力,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广理学子们积极向上、脚踏实地、勇于攀登、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全体2021级同学成功登顶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