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上午,我院在工程楼211会议室召开2022年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立项建设项目开题报告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王晓军教授、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黄春英教授,高虹亮、李玉忠、孟遂民3位校内专家参加评审,项目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李玉忠院长主持。

       会上,4位项目负责人陈婵媛、陈玉莲、朱亚峰和朱健强依次做开题报告,他们从项目简况、研究目的及内容、研究进度安排及步骤、项目组成员分工、预期效果和成效、经费使用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组进行了资料查阅与咨询,他们一致认为各项目立项有价值、有意义、目标定位准确、研究内容针对性强。专家组就课题研究目标、实施细节等进行评审并对项目具体实施提出建议和建设性意见。经过专家组的充分论证,我院2022年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4个项目开题报告均获得专家组的一致肯定。

       此次开题论证会,进一步帮助我院2022年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4位项目负责人完善了项目规划,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提高了学院质量工程项目整体研究水平。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