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八次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主持。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干事和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处长唐成龙首先传达了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学院院长、书记访企拓岗完成数量等情况,以及布置下一步工作,一是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二是组织未就业的2023届毕业生参加五月份招聘活动;三是加大力度做好困难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副处长廖碧君补充强调,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审核和统计毕业生就业信息,特别是其他形式就业的填报与审核。

        副校长肖海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调动全校的积极性,落实全员抓就业,落实“一把手”工程。落实校长书记亲自抓,分管副校长主责抓,全体校领导配合抓,就业部门牵头抓,教学、学工、团委、创新创业等部门联动抓,二级学院主体抓,总支书记、院长具体抓,辅导员专门抓,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论文指导老师参与抓的全体系工作机制。二是要严格落实就业统计监测“四不准””三严禁”工作要求,保障毕业生就业信息的真实性,特别是其他形式就业的提报和审核,将工作做细做实,必须保证数据真实,经得起核查;三是要发挥优秀校友对母校就业的反哺作用,加强校友联系和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参与活动,充分挖掘就业资源,增进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联系,共同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贡献力量。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依次作经验交流分享,汇报近期就业工作进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