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广州理工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5月18日下午,副校长张日新到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调研座谈,就艺术设计学院高质量发展、科研项目申报、学科建设等主题进行专题调查研究。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座谈。

张日新讲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是以二级学院和全体教师的高质量发展为基础。他指出,教师在项目选题上要紧跟时政热点,利用自己的学术成果支撑项目申报,学院要联系专家对项目申报书进行指导和点评,以此提高项目申报的成功率。他强调,在学科建设方面,优质学科必须要有好的科研成果,年轻教师要利用自己的优势,积极参与科研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颜冬果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他表示,张日新副校长对于艺术设计学院高质量发展、科研项目申报和学科建设三个专题的讲解清晰明了,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希望老师们能时刻牢记、立足于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校长张日新讲话


调研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