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财辉)5月18日下午,党委工作部在行政楼201室召开全体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第一届教(工)代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相关报告和制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出席会议。党委工作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工作部部长张志红主持会议。

       会上,肖海就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双代会”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做了讲解说明,并重点阐释了相关重要文件精神。他要求,广大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职责任务,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调研。张志红带领大家学习并详细解读了各类文件的具体内容。大家认真听讲,并结合自己的思考相互交流和讨论。

       本次研讨会有助于激励广大教职工切实发挥主人翁精神,以勤勉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肖海在研讨会上讲话


党委工作部部长张志红领学并解释相关文件内容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