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星莹)5月5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第一届教(工)代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代表团分团讨论会在信息楼302召开,副校长胡思虎和第五代表团全体代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蔡岳良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教代会会议资料中的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实施方案、依法治校等会议资料等,并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校长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指明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催人奋进。然后全体教职工根据工作实际,围绕全面推进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依法治校、绩效考核等内容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胡思虎副校长认真聆听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逐一回应。他指出,学校工会一直注重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努力让广大教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每一个教职工都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工作责任感参与到学校专业硕士点建设、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等重大工作中去,为“十四五”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