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晚,广州理工学院“起航”专升本迎新晚会在多功能综合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胡思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副校长张世梅,董事魏东婷应邀出席,全体专升本新生到场观看。党委书记黄圣诚书记致辞。

晚会由悦秀舞蹈团精彩的演出开场,数台古筝与中国鼓映入观众眼帘,喻娇老师及古筝团同学合奏歌曲《盛世国乐》,深深激发起现场观众的爱国之心。曾雪琦老师及2019级专升本同学带来群舞《展翅高飞》,体现着我国蒙古族姑娘的豪放。张颖老师及2020级专升本新生们带来美妙绝伦的芭蕾舞《雷蒙达。成幸雯、胡佳艺、谢香平老师带来的歌曲联唱《江山》《我的深情为你守候》《节日欢歌》《不忘初心》,回首新中国走过的沧桑岁月,饮水思源,我们要珍惜现在,展望未来。叶可欣、陈嘉惠、陈伊晗三位同学带来的舞蹈《般般入画》,描绘着傣家少女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悦秀舞蹈团所带来的男子群舞《草原汉子》,生动体现了蒙古族胸襟的坦荡。李丽丹、林翊老师的男女二重唱《灯火里的中国》,灯火漫卷的万里山河,初心换回了百年承诺。华南师范大学张学樑教授为现场观众带来歌曲《跟你走》,音乐舞蹈学院院长丁义教授独唱《这个日子真好》,将晚会推向高潮。

合唱团带来的合唱《天耀中华》《少年》及由全艳、李丽丹、梁泰迅、张智老师领唱的《我爱你中国》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起航”专升本迎新晚会由党委主办,音乐舞蹈学院、广州金钟演艺工作室承办,团委协办。

 

盛大的晚会

党委书记黄圣诚致辞

《扬帆起航》

古筝合奏《盛世国乐》

舞蹈《展翅高飞》

芭蕾舞《雷蒙达》

歌曲联唱《江山》《我的深情为你守候》《节日欢歌》《不忘初心》

三人舞《般般入画》

独唱《跟你走》

群舞《草原汉子》

男女二重唱《灯火里的中国》

独唱《这个日子真好》

合唱《天耀中华》《少年》

男女四重唱《我爱你中国》

校领导和演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