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晚,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党总支书记吕在艳于工程楼211会议室做宣讲报告,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吕在艳书记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与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理念。吕书记进一步结合学校的发展和学院的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重要论述,并就学生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吕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总揽全局、气势恢宏,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院师生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