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解决节假日等重点时段的师生出行问题,6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张巍科长带队到我校,就大学生出行保障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学校保卫处陈朝阳处长及负责校园交通秩序管理的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团队现场勘查了公交进校园线路及安全保障等问题,并与学校保卫处负责人围绕保障大学生出行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如何推进进行深入的交流。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协调有资质的运输公司根据学校需求开通直达市内地铁口的专线,学校负责在大学生群体中广泛开展宣传以及做好车辆进校园的安全保障等工作。

学校保卫处将以此次实地调研和现场办公为契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实践导向、问题导向,聚焦注重实效、提高质量,加强与市交通运输局沟通协调,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解决节假日等重点时段师生出行问题。



走访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