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建行杯”广东省分赛在线上举行。我院参赛学生项目《广州哆来咪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指导老师:全艳、罗圣砚、李丽丹;团队成员:余依洁、孙帝杰、彭先东、欧嘉丽)经过复赛、决赛的层层角逐,从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初创组银奖,并在银奖排位赛中取得了优异排名。

学校围绕着“我敢闯·我会创”的大赛主题,于3月启动了本届大赛的选拔工作,同时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创新创业骨干教师培训。4月份开展了优质项目的选拔工作,学校选拔了多个项目,重点辅导打磨。5月份举办了2021年广州理工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项目在大赛中获特等奖。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永龙组织企业导师和创新创业导师对我院团队进行了多轮全方位指导打磨,为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赛前肖海副校长对团队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协调解决相关困难,鼓励师生争创佳绩。

学校以“产教研学用”深度融合的校企协同培养模式,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深化政产学研合作培养人才的新举措,加快学校学科资源优势转化,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艺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创新创业工作部署,积极培养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引导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培养学科交叉融合的创新创业复合型人才。

团队成员在调试比赛设备


 

团队比赛现场


 

线上比赛现场


 

团队成员与指导老师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