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璇)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首届美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落下了帷幕。比赛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美育教师教学能力,加强美育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美育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和教学水平而进行,着力推进学校美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比赛2021年6月启动,我校高度重视,学院领导给予大力支持,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参与,以赛促教,锤炼美育教学基本功,充分发挥参赛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我校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凭借专业的教学技能和扎实的知识水平,在近500名专业教师中脱颖而出,荣获音乐类一等奖2项(陈奕彤、刘俊),二等奖1项(钟中),舞蹈类三等奖1项(马璇),展示了我校专业教师团队的高水平素养和教学水平。

本次全省首届美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美育教师的风采以及美育工作成果,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美育教师队伍建设,加大美育师资队伍培养力度,全面提高美育教师思想政治素养、教学素质、育人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平,推进学校美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获奖教师合影(钟中、马璇、陈奕彤、刘俊老师)

 

比赛现场

 

刘俊老师

 

陈奕彤老师

 

钟中老师

 

钢琴组一等奖

 

合唱与指挥组

 

舞蹈组

 

器乐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