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梅)2022年1月,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展暨第六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经过校内遴选、作品初评、作品复评暨展览后公布比赛结果。我校计算机学院19数媒技术张雪玲作品获得影视类三等奖,指导老师张国梅;19数媒艺术张世澎作品获得视觉传达类优秀奖,指导老师王双燕。

该赛事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五邑大学和广州美术学院承办,江门市美术馆协办,在五邑大学开幕,旨在加强粤港澳大湾区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教育培养人才、创新科技、服务社会、传承文化的作用,推动湾区发展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赛事共分空间环境设计类、工业产品设计类、视觉传达类、影视类四个方向,收到112所高校2931件作品。

我校计算机学院学子以赛促学,在比赛中提升了数字媒体专业实践与创新能力,很好地展示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赛后,师生针对在大赛中发现的问题积极优化完善作品,进一步立足专业技能,活学活用创新实践,在比赛方案基础上实现创业。


19数媒技术班 张雪玲作品(指导老师:张国梅)

19数媒艺术专插本班 张世澎作品(指导老师:王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