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梁津铭)2021年3月,根据团省委《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的通知》,我院19数媒技术1班、20数媒技术2班的主题团日活动在此次竞赛中荣获“千入围”项目。

根据《关于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通知》《关于开展广东共青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的通知》等有关要求,按照“灯塔工程——广东青少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统一部署,团省委开展了广东共青团“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我院19数媒技术1班、20数媒技术2班积极响应团省委的号召,分别筹备了《百年青春心向党,团结青年永奋进》《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党史学习活动。19数媒技术班同学们深入广州农讲所纪念馆现场开展了党史学习活动;20数媒技术2班结合中国传统文化,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深化主题教育。

主题团日活动是联系团支部与同学们的桥梁,活动充分体现了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