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何宇彬)10月2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的“南方测绘杯”2022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经过三个月的评审,赛事成绩在众高校期盼中新鲜出炉。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在本次赛事中积极训练、勇于创新,斩获佳绩。

本次大赛于2022年7月19日-21日在安徽大学成功举办。大赛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努力培养测绘类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提升实践水平,进一步推动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进行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安徽大学承办,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大赛吸引全国共计240余所本科院校、4500余名选手参赛。

广州理工学院的六支代表队,在沈艳艳、陈定坤老师的带领下,自2022年4月启动以来,积极备战并获得多项大奖。由沈艳艳老师指导的广理航测三队荣获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组一等奖,团队成员20土木1班陈浩轩、20土木1班李明枫。由陈定坤老师指导的广理航测二队荣获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组二等奖,团队成员20土木1班黎坤健、20土木1班高麒清。由沈艳艳老师指导的广理航测一队荣获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组二等奖,团队成员21土木1班何宇彬、21土木2班胡学彬。由陈定坤老师指导的广理数测三队荣获虚拟仿真数字测图组一等奖,团队成员20土木1班陈梓敬、20土木1班庞朝仁。由沈艳艳老师指导的广理数测一队荣获虚拟仿真数字测图组二等奖,团队成员20土木2班吴京辑、20土木1班石通远。由沈艳艳老师指导的广理数测二队荣获虚拟仿真数字测图组二等奖,团队成员20土木1班郑东杰、20土木1班方卓涵。

比赛是一次大检阅,是我院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一次大展示。此次比赛,促进我院师生与全国高校的交流,增长见识的同时,强化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


大赛所获佳绩


参赛选手积极备赛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