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第十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总决赛在线上如期举行。本届大赛自6月20日启动报名,10月15日开启半个月的省区赛赛程,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35支队伍“云端”角逐电子商务运营、电子商务数据分析和跨境电子商务运营三大赛项。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胡学斌、刘慕玲老师指导的“社会主义新青年队”(沈学薇、陈诗婷、伍小钰)先在省赛阶段(本科组,跨境电子商务运营赛项)全省第一名,晋级国赛。在国赛阶段,“社会主义新青年队”位列全国第二名荣获全国一等奖的喜人成绩。

“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从2013年开始举办,已连续举办十届。该赛项充分对接行业企业用人要求,把真实的工作过程、项目任务和要求融入比赛各个环节。跨境电子商务运营赛项考核阿里巴巴国际站及Lazada平台的运营维护,全面考查学生跨境平台的店铺运营、询盘发起及回复、物流服务管理、数据分析等能力。

本次大赛充分彰显了我院师资团队的教学风采,同时展示了学生较强的专业技能,体现了我院教学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的教育理念。

荣誉证书

 

 运营赛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