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凌锐 黄跃晖)5月13日-14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湖南理工学院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本科组第二赛区于湖南理工学院顺利举行。此次大赛共有来自湖南、广东、广西、海南等地高校的82支队伍400余人参赛。

从去年12月份至今,在梁金如和周旭老师6个月以来的辛勤指导和参赛学生邱晨曦、黄亚、刘锦翔的不断努力下,对参赛PPT和路演稿进行多次严格细致的修改,为线下赛打下坚实的基础。4月9日HR大数据分析第二赛区区域赛于线上举行,比赛成员在12栋教学楼608教室参加了比赛。5月13日在李培祥院长的带领下,我院晋级团队前往湖南理工学院参加HR实务设计第二赛区区域赛。各组选手通过PPT汇报答辩,根据HR大数据分析(线上)与HR实务设计(线下)相加得分而产生获奖名单。最终我校参赛团队荣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本科组第二赛区一等奖并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我校参赛选手们将理论与实践融合,发挥团队智慧与创造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采和无限潜力。接下来他们将不断努力,不断学习,争取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线上赛比赛现场

HR实务设计比赛现场

获奖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