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林)近日,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全国网络竞赛获奖名单公布,广州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积极组队参赛,共获团队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4项。其中戚蕊、沈艳艳、丘秋媚、黄佩佩、侯庆华等老师指导的参赛团队荣获一等奖。

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是纳入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排名的国家级赛事,大赛旨在推进高校BIM实践教学,加快BIM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激发学生信息技术+专业的能力,提高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增强选手的团队协助能力,为土木、交通、水利、建筑等大类专业学生搭建一个技能展示的舞台。

本届大赛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共计580余所高校的5600余支团队报名,参与师生达30000余人,共计提交作品4000余份,比赛作品主要通过BIM及VR等信息技术展示。

广州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对大赛高度重视,经过各位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和参赛学生的努力拼搏,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优异成绩。优异成绩的取得也突显了学校在创新人才培养改革的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