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雯 钱林)5月13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正式获奖名单发布。广州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4项。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是国内高校土木工程专业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比赛之一。据悉,本届大赛参赛学校达到了328所,参赛队伍2266支,提交作品数量1178份。其中,A组报名学校292所,有208所学校提交1110份作品,提交率高达71.2%;B组报名学校36所,有19所学校提交68份作品,提交率高达52.8%。

本届大赛以“数字建筑,智慧建造”为主题,分商住综合体建模及计算和门式钢构建模及计算两部分进行比赛。赛题难度大、复杂程度大,在实际项目设计中也属于高难度。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们在比赛过程中认真筹备、刻苦钻研、虚心向赛务组专家和指导老师请教,最终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及自身能力顺利完成比赛。

建筑工程学院孙伟伟老师指导深藏blue(蔡雯、张梦瑶、郑丽华)、一定拿奖队(劳业辉、潘晟、刘俊权)、上岸队(伍绍仪、梁晓瑜、陈佳露)和李棱雪老师指导一时起意队(郑洁璇、阮嘉敏、李惠娟)荣获三等奖。

广州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此项赛事中所取得的佳绩,充分体现了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创新人才培养特色,同时也提升了创新型、应用型土木工程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

获奖情况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