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汤婵)4月25日下午,我院举办了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广理大讲堂之数媒专业讲座。广东财经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广州理工学院教授、广州大学研究生导师乔国玲教授以“未来设计”为主题,讲授未来设计对生活的影响。数媒系全体师生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全程参与学习。

        乔国玲教授以《未来设计》为题,给数媒系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线上设计拓展课。乔教授从食物设计、公共与私密和人的流动性、人与幸福、人与休闲、人与身份、人与沟通和人与活动方面讲解了未来设计的发展和方向,给同学们展开设计的思路和方法。乔教授强调,作为数字媒体设计师,需要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明确的生活目标。在设计过程中,需要思考我想怎样生活?我想做什么?从哪了解到技术、经济和文化问题的发展趋势?同时应当掌握有效的设计工具,为未来设计做好更加全面的准备。

        在讲座期间,同学们在线上与教授积极互动,对学科前沿问题展开热烈讨论。讲座内容干货满满,不仅有学术研究分享,更有最前沿的媒体技术解读,进一步开阔了师生的学科前沿视野。

线上会议(一)


线上会议(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