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根据学校“三全育人素质教育活动周”安排,进一步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竞争能力,招就处在13栋401课室举办两场就业专题讲座。

第一场是2022就业形势分析与求职指导,主讲人为前程无忧校园招聘部华南区域负责人李浩林。第二场是求职简历撰写,主讲人是前程无忧校园招聘部执行经理许德霖。

在2022就业形势分析与求职指导讲座中,主讲人李浩林从就业形势分析、获取就业信息途径、鉴别招聘信息和求职小技巧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介绍了最新的2022就业形势和分享了实用的求职指导,让同学们赢在起跑线上。

在求职简历撰写中,主讲人许德霖从个人信息筛选、求职意向呈现、简历基本要素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从HR角度分享好的简历包含的要素,以及如何根据个人特色和职位需求来编写一份高分简历,增大同学们求职成功的几率。

两个小时的讲座在大家钦佩热烈的掌声中完美结束,会后两位HR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欢迎同学们有问题前来咨询。广州理工学院“三全育人素质教育活动周” 暨求职指导、简历制作讲座贴于实际、内容丰富、精彩迭出,为站在梦想起跑线上的2023届毕业学子注入了新鲜的动力,愿此次讲座能助力他们开启职业生涯第一步,成就美好人生!

 

报告会

主讲人李浩林

主讲人许德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