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强化同学们对职业规划重要性的认识,我院“三全育人”教育素质周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在13栋709举行。人文与教育学院阙路琴老师主讲,全体学生参加。

阙老师作为讲座的主讲人一开场便受到在座同学的热烈欢迎,同学们均对本次讲座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阙老师首先向大家简单地介绍了自己,并和同学们互动提问,让同学们思考自己的职业方向。接下来,阙老师通过呈现一张张内容丰富的幻灯片来讲述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最后,阙老师从“匹配、适应、学习、行动”四个关键词中总结出职业生涯规划的要点,并希望同学们能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阙老师的精彩讲座不仅缓解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该如何进行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