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下午16时,经济管理学院在综合楼7栋503会议室召开“广理经英seminar”启动会。

出席本次启动会的有张日新副校长、谢林林院长、彭康煜党总支书记、李美珍常务副院长、倪江崴副院长、华南师范大学李增福教授及学院科研骨干教师。

张日新副校长作了讲话并指出,一是高质量发展的问题,2023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定要牢牢把握住党和国家的发展主题,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鼓励教师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的引领下制定自身的高质量发展规划。二是科研问题,科研既是强校之基也是个人强身之基,科研工作不仅仅是学院的任务也是个人的任务,要共同努力,建设经济管理学院的科研共同体。尤其是青年博士要结合党和国家发展的主题,瞄准自己的主攻方向,咬定青山不放松。三是学科建设问题,希望经济管理学院以建设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作为学科建设方向和奋斗目标,重点打造“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

谢林林院长讲解了经济管理学院的科研任务目标,总结学院的科研任务完成情况及不足,同时提出了今后我院科研工作的思路,为经济管理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具体的路径和指南。

倪江崴副院长讲解了广理经英seminer的组织运行机制,明确讨论会要固定时间常态化的开展,强调每位骨干教师必须明确自己的科研工作目标,挖掘自身科研潜能,争创学术业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