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提振迈进新时代的奋发精神,凝聚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分党员同志前往黄花岗七十二烈士纪念碑开展纪念先烈清明节扫墓活动。

此行的全体同志在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怀着无比的敬意,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悼。谢裕华、区思静同志为代表向先烈敬献鲜花,以此寄托哀思,缅怀先烈。莫杰辉同志朗诵烈士英雄事迹,让我们知道美好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雄壮的凯歌,是他们以革命战士豪迈的英雄气概,换来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和人民群众的自由幸福,他们的英雄事迹、革命精神和光辉业绩值得我们永远缅怀、永远尊敬,他们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追求,将始终激励我们奋勇前进。

通过缅怀先烈,党员同志们都感受到了他们的精神力量,表示要永远不忘先烈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著功勋,永远不忘他们心系祖国的壮志和追求。参加活动的师生党员一致强调,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踏着革命先烈足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坚定信心,把先烈们留下的宝贵精神代代相传并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姿态书写生态文明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