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组进校召开座谈会,二级党组织书记、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康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玉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楠、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在艳、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惠、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昉分别对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汇报了如何更好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的具体做法和措施。

指导组吴愈中组长对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创新活动载体,推动新发展阶段铸魂育人走深走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给予肯定。吴组长在讲话中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上来。二要增强学党史、悟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读懂党史、汲取精华。三要确保为民办实事走形式,有效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求多,只求实。四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

党委书记黄圣诚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将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入、做出实效、做到师生满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