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下午,学校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愈中、联络员吴锦源到会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关第四党支部把党史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理论学习,聚焦突出问题整改,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

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总体安排部署,前期开展了专题学习、交心谈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是抓实学习研讨。7月1日下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每位同志都谈了学习体会,统一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

二是开展交心谈心。按照要求,支部书记与各位党员同志开展了交心谈心,党员同志之间也进行了交心谈心,沟通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奠定了基础。

三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各位党员同志对照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紧密联系本人的思想和生活实际,联系本人的岗位职责,联系本人的成长进步经历,撰写了发言提纲,全面查找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愈中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机关第四党支部将进一步梳理,拿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