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文刚  全艳)9月22日晚,广州理工学院在多功能运动场举行2022年“奋进新时代”普高迎新晚会。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建“组团式”帮扶工作组组长罗平和工作组老师罗雄、余少绒应邀出席,6000多名新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党委书记黄圣诚致辞,向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黄书记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黄书记希望同学们立志、修身、博学、报国,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与党同心、与国家同梦、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步,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晚会在古筝演奏《盛世国乐》中拉开帷幕。舞蹈《筑梦·融合》炫舞青春,诠释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歌曲《爱,因为在心中》词藻朴实,颂出世间温情;《相亲相爱》旋律大气恢弘,唱响广州理工师生殷殷爱国情;傣族舞《般般入画》“南国有佳人,轻盈绿腰舞”;情景朗诵《渺小而伟大》铿锵有力,彰显青年一代的闯劲、锐气与担当;舞蹈《一起向未来》朝气蓬勃,演绎着新时代青年的热情;歌伴舞《可爱的中国》词曲豪迈感人,诠释对新中国的无限向往和憧憬;歌曲《阳光路上》节奏流畅明快,营造幸福浪漫意境;舞蹈《Latin Show》刚柔相济,舞态热情,挑人心弦;舞蹈《一路花开》以翩飞的舞姿渲染新时代的画卷;优雅的旗袍、华丽的晚礼服,《Set on fire》走出了当代青年的自信与活力;舞蹈《不习饕餮 成就画卷》活力四射,用舞蹈演绎青春,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明德笃行,启新未来。迎新晚会是校园文化艺术活动的生动实践,本次晚会充分展现了广州理工学院学子在新时代新征程道路上创造辉煌的青春力量,希望广大新同学弘扬“学用心志,行知诚明”的校训精神,以广大师生豪情满怀,携手奋进之笔,谱写广州理工人自强不息、砥砺奋进之歌。


出席领导

盛世国乐

党委书记黄圣诚致辞

筑梦·融合

爱,因为在心中

相亲相爱

般般入画

渺小而伟大

一起向未来

可爱的中国

阳光路上

Latin Show

一路花开

Set on fire

不习饕餮,成就画卷

领导嘉宾表演人员合影